2011年6月4日星期六

我們の小戀曲- 1/2年de日子

6月5日
從沒想過能跟自己真的喜歡的人在一起
從沒期待過會是怎樣的情形
從不肯定,到現在彼此了解
我們一起走過的一小段的小日子 ^^
很開心的,過了熱戀期的我們,依舊那麼調皮
會因為小事吵架,但不會氣很久
會因為有問題,而拿出來大家商量
會知道彼此的生活習慣
會知道彼此的飲食習慣
會知道大家過着怎麼樣的生活,
我們就像生活在一起
雖然不比家人見面的次數多~
但聊的,知道的肯定比家人多
有點小錢的時候,我們吃好的
不怎麼有錢的時候,我們吃飽的
把錢儲蓄起來,買妳喜歡的
把日子記起來,去妳喜歡的
把未來算起來,和最愛的妳一起出外打拼
把承諾寫起來,我很愛妳
如果永遠很遠,那我只要愛你這輩子
如果這輩子很長,那我只要愛你多六十年
如果六十年很多,那~
我會一直愛你,到你不愛我為止 ❤
給我最愛的老婆 - 惠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