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5月22日 - 100

還是回來了,我抒發所有事情的地方
我的小天地,我的部落~
原來,這一篇部落,是第一百篇我 post 的文章
離開這裡應該接近一個多月了吧~
呵呵~被幸福衝昏了頭腦
不過還是有一些小煩惱的事情~
就是!!我自以為很精準的賬目出問題了
導致糧尾的現在沒什麼錢存在,這個月也沒錢存了 = =
很懊惱,為什麼我會將!!!
我們小倆口還是會鬥嘴,還是會有意見不合的地方
還是會搞不懂對方到底在想什麼~
就拿昨天來講~我們看的沒一部戲的戲票我都會留著的
因為那對我來說很重要,就像紀念我們走過的日子
而她就覺得我是收爽,拿來看玩笑~
把它撕開!!
我真的不是很xxx~為什麼你可以將玩
我們共同擁有的每一樣東西,我都是那麼的珍惜
這些戲票我已經弄不見兩次了~
那時的我是多麼的恨我自己
但~事實讓我知道的是
我們卻比之前在乎對方了
不必要的開玩笑能不開嗎?
彼此能存在著尊重嗎?
我的身份,到底又是什麼呢~
一個幸福的男人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