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9日星期六

遗失的美好

我必须微笑~在这一刻,我还是不想她多烦其他的事
说真的,很不舍~原以为可以一辈子的爱,突然离开你了
那种感觉,很痛,很痛...
很想哭,我知道我哭过后会很舒服
但,还是哭不出来~~
几天了~当一个人的时候,
当虽然很多人,但安静的时候...
脑海的回忆不断~
我们的四个月~我们无厘头的开始
我们第一次出街的画面,我们一起拥有过的所有情侣东西
我们一起过的每一天,每一个节日~
一一的浮现在脑里,很清晰..
很可惜,我又放开了一段我珍惜的爱了
从两个人的生活,又回到了单身~
早上不用再传 早安宝贝的 字眼
中午不必送上一段 爱的歌词
晚上更不会有 爱的呼叫,说要买晚餐的信息
也不必在半夜被吵醒聊天 ^@^
我不必再担心她了,因为她已不属于我了
我不必再为我们的将来奋斗,因为未来只有我一人
她的生活,不会在有我的出现~
生活上的种种都要重新来过
其实,真的有想过你是因为其他事情才放弃我
例如你要去其他地方工作,至少我还能挽回
但,一切都不会有可能了
我的承诺,不会离你先去~
我做到了,我没有在你离开我之前离开你
我答应要宠你一辈子的,
我做到了,在最后一刻,我依然微笑的放开你了
让你自由的寻找你喜欢的一切 人,事,物~
所有你给过的快乐,我会全部归还给你
因为我的爱,真的受伤了~
最后~
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,一路上寻找我遗失的美好
不小心当泪划过嘴角,就用你握过的手抹掉~
祝我曾爱过的你,更幸福快乐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