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独一无二 Only You

告诉大家,终于考完试了
在考试这段时间,有几次想哭的经验
想哭,不只是讲讲而已~
她不知道,那几次我无段段的跟她说
我此刻很想拥抱你,她很 blur ^^
我没告诉她,那时的我很没安全感,很怕
很想哭~
要开始学会不让她担心了~
只可以她让我担心,因为担心真的很辛苦
几天为考试打下来,真的超累人的
所以今天跟学校的战友们去了唱K
也是第一次的她陪我去唱 K
没什么特别,因为她真的一首歌都没唱
所以最近一直在想~
我可以不刻意要求太多吗??
只要她还会陪你就足够了吗??
对,知足~
我不懂是否自欺欺人...
但,还是那句~
只要我们还带着同一枚戒指,
她就还是我女朋友~
在我心里占有很重要的位子~
哪怕是她对不起自己,哪怕是哪一天被放弃~
因为是自己有言在先,只要现在相爱开心就好
戒指的见证,
独一无二的她,在我心里住着
Only You,My love Dear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