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

Im' Ok

連續兩天的加班~
累,真的很累~
但很開心~
第一天的加班,她來了
在我加班的當時,她在我身邊
自然的動力,不是她會幫忙
而是她看著自己奮鬥,特別的窩心
不過這只討人厭的傻豬,很欠打
又不懂小心,又弄傷自己的手了啦~
還大聲的罵回我‘我的工作就是將!!’
如果我能更有本事,你就能隨意的換工作了
唉~
真的很希望快些讀完,和你一起到外謀生活
離開你現在最討厭的家~
你做什麼事都不必向家裡交代
不用受到你家裡給那無理的壓力
還有,就來要考試了 ^0^
我還沒完成啊~但我很有信心
因為那傻豬,在我心裡
我知道,我不能不及格
我不能趕不完我的東西
因為我現在所奮鬥的一切一切
都是為了她,和我們未來的生活
對~ken!!! 加油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