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陪你到最後

最近,很忙很忙~
忙功課,因為要考試了
忙工作,因為想多點錢
忙拍拖,因為想多點時間陪我的她
很忙,但想通了許多~
之前,我真的出了先問題..
我應該把虛幻世界和現實分開
虛幻世界,只是短暫的虛假生活
而現實世界,接受著真正的挑戰~
情侶間的冷戰,思念的折磨
生活上的功課,老闆的壓力
這些種種是虛幻世界裡不可能會有的東西
曾經,我也生活在虛幻世界裡~
我知道那種感覺,很 cool,很強
但現在回想,只是長不大的小孩想要擁有的快感~
我現在已經把它們分開了,但~
我還會吃醋...
畢竟還是會有言語上的溝通,我接受不到
可是我知道,誰有可能陪我一輩子
誰會陪我到最後~
牽著那熟悉的手~愛著同一個她
不會厭倦,因為...
她叫李曉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