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

灰色空間

最近,聽到很多負面的東西..
幼稚的有,替我擔心的也有~
Ok..現在讓我發洩一下你們所說的
看是否存在很多灰色地帶~
1)有一個朋友說,其實我不必工作的
你現在可以在家休息睡覺,以前你不必那麼辛苦的~
<對!我是不必工作~我單身的時候的確很自在,
誰越我出街,我都不必考慮~但你們有誰知道我受了多少家裡壓力?
只有我女朋友知道~不是她強逼我工作,是我自己覺得我是時候,需要工作了~
因為我知道,單靠零用錢~我買不到我想買的東西給她~當然有人會說,
真正的愛是不用什麼的~錯!!你會叫你媽陪你挨苦嗎??你們不會!!
因為你們愛你媽~這就是愛,無私的奉獻與付出,而不求得到回報。>
2)為什麼你要儲蓄錢 wor??
大佬,為什麼不儲蓄錢 wor??要有目地才能儲蓄錢的??
Ok,我想給我愛的女孩過好一點的生活,
跟我愛的女孩一起打拼未來,行了吧??
3)最後,什麼是被女人管得死死的男人,很沒用?
什麼將來會後悔??
<第一,我不是被管死死,我只是尊重~尊重她想的一切
有不對嗎?我寵我愛的女人,有問題?
第二,我幹嘛要後悔?決定愛了,不就是得奮不顧身嗎?
小女孩,你不懂~愛情裡不只是互相相愛這麼簡單~
你還小,你們只活在當下~不懂什麼是一輩子
為了她,就算付出我的所有,我都沒問題~
因為她會陪我過我一半的人生~>
綜合以上所言,你們想通了多少??
你們有為你們令一半付出過嗎?
記得,付出不是愚笨的~
互相奮鬥的人生,為對方活著~
才是愛~
好好想想吧~我就是你們眼中沒用的男人
但,我會給我愛的她我的所有~
你的他會嗎?他們願意嗎??
當你們真的找到那真愛後再來跟我講
現在,你們全部給我diam diam~
我的愛情,我主宰~
我愛我的她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