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情人节快乐

今天~2月14日~
是我和她第一次过的情人节
也是我和她的第一个情人节~
意义很重大,但。。
预先想做的一切大多都失败了~
原以为买一对情侣戒指,突然拿出来给她个惊喜
因为是我第一次送她礼物,怕size不对和她不喜欢
取消这念头了~
原以为拍一支 MV给她的,
因为撞了 motor,没了交通-取消
原以为弄一顿丰富的早餐给她,
因为早上时间逼近,只能陪她吃早餐
原以为买一切她曾说过想要的东西
有熊玩偶的花,夜市里的海豚充气娃娃
一盒我想买的心型巧克力,
她说过的,我多数都记在心上
但因为金钱问题,忍痛的取消所有念头
所有计划改成了。。
第一次陪她吃早餐,第一次载她上班
晚上,我们穿着我们的情侣装
逛 parade,买我们第一对的情侣戒指
见证我们的热恋期~
带她去吃了一顿情侣套餐,^@^
太大一份了,还是我包底~
老婆,你的第一个情人节~
因为我,你没有收到巧克力
没有地久没有天长,没有最美的花
没有很大的绒毛娃娃~
只有一个真心的我,在你身边陪伴着
我不只希望你在 2月14日这一天快乐
我希望有我在你身边的每一天,
你都是幸福快乐的~
而我们也有了未来一年的计划
老婆,每年的 2月14日情人节这一天
我都会带你去买我们的情侣戒指
而每一年的戒指都会更有意义~
直到第五对戒指~
如果我们有缘看到第五对戒指,
那一对将会是我向你订婚的戒指
我不懂你会否看到这篇文章~
我希望这情人节,你有感觉到那一丝丝的幸福
老婆-惠,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