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我们的元宵节

元宵节,也就是中国情人节~
这一天,
我约了我最爱的惠,老婆
去了怡保很有名的观音洞度过~
老婆也不多考虑其他的问题,
只要有时间,她就会陪我到任何地方
晚上,我也载她放工。。
冲凉过后也就出发了~
到了那里,夸张的多人
但,我们依然很期待
过后就与一班同学回合,连老师也有去
在集合的当下,我送了老婆想要很久的东西(充气气球)
呵呵,那傻猪~真叫人暖心
过后,竟然有报章访问我们!!
问了一些问题,也帮我们拍了张照片
过后,可能会在报章上登出~
很开心,全马都应该会看到我和老婆的样子
在许愿树下,我丢出了人生第一个许愿宝
而我许的愿,也只有我知道
在那其实也发生了一些意外,
人太多,超怕热的她开始不耐烦了
我也尽快的完成剩下的东西
所谓,入屋叫人,入庙拜神
就是拜神了~
我没有希望心想事成~
我只是希望了一些很实在的东西
老婆,这天的你,让人甜死了~
你在 fb post 的东西,呵呵
我会 post 在这~~如下
V - (如果要我抛甘!
我会丢我男人的头!
要他记得!
我爱他不会选择别人)

(如果你问我!
会一辈子爱你吗?
我会爱你比一辈子的多一天)

我爱死了,真的
老婆,你愿意以后
只要我们还在一起
我们都要一起度过所有的大小节日
Ok吗??呵呵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