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

累了~

今天,好像很普通~
很普通的度过一天,
普通的这么一天,一点也不普通
今天,老婆没跟我出夜市~
不过说真的,
最近跟老婆拍拖拍得太密了
老婆终于支持不住喊累了 ^@^
跟老婆在一起一段时间
第一次没老婆在身边,只是三五好友
看似没什么,但~~
就是好像缺少了什么的~
老婆她不会知道啦~
真的会有那么一点点的空
在夜市买老婆喜欢吃的,也是~
平时都是老婆想吃什么,就买什么
今天,要假装了解老婆~
买老婆喜欢吃的~~其实我有了解 nar~
外卖勤也安全把外卖送到老婆手上
回到家,不懂发生什么事~
突然觉得好累!!!
是真的累,真的什么都不想做
想找老婆诉苦,她竟然断我信息!!
那时的我很想哭,真的~
那种心情就像第一次考试~
projeck 赶不完而明天却是考试
真的很无助,没有一个能诉苦的对象
真的有一堆功课,但是~
脑里一直只有老婆-惠的样子~
在我最谷底的时候,老婆又来信息了
那傻猪,真的很讨厌~
虽然她不会一天到晚的体贴和关心
但~她会突然的给你温暖~

V-你不開心...
我會難過....
你快樂...
我會開心....
你累....
我會幫你按摩.....
你煩惱...
我會和你分擔....
你需要我時...
我會出現...
因為我愛你這只豬寶貝...
就打算愛一輩子...

这就是她,我老婆 Vicky Lee晓惠
不会整天说想你,爱你~
不会整天都你开心~
但却那么的爱着你,我知道~
我感受得到~
因为我也爱她,爱她在心里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