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爱不单行

呵呵~我家的女人,今天偷懒
竟然没去上班~~
所以~她就决定与我去拍拖~
其实是她忍耐不住这闷热的天气,闷闷的家~
这是蛮好的机会 nar~
和老婆没试过 星期六下午的时候出街
我们二人世界的机会也不多
就是将~过了我们有苦有甜的一天~
我们去看了一部你期待了一阵子的电影~
对,就是那 <我爱香港>
不过有些问题出现,因为我们提早很多出门
所以,当我们在那逛了一圈过后,
老婆的那坏脾气又来了~
我说啊~老婆,你这坏脾气
有时真的不必乱出现的啦~
就好像有我们的事情,有事可以跟我商量 nar~
整天自己扛,超讨厌,当我是外人
还有找不到东西的时候,脾气又来!!
很不懂冷静 neh~~
老婆啊~如果改掉这坏脾气哦~
过后,我们吃了我们的第一顿 pizza hut~
hoho~超饱,不过不是很好吃~
<我爱香港>这套电影,
肯定是全贺岁片最好看的一部
超好看的,蛮好笑~
我们也做了半天‘臭臭人’
其实不是真的臭,而是~
我们出来玩了半天,直下~
hoho~
逛街,看戏,吃饭,再逛夜市 ^@^
老婆,我们很少这样的 hor~
虽然很普通啦~但我很快乐
不能每一天都这么过~
但我们每一天都如此
幸福快乐~
还有一件开心的事,
我和你的元宵节,在报纸上刊登了
我和你,在报纸上被见证了 ^^
希望我们永远有话聊~
希望我在元宵节那天的愿望会实现~
你知道的,我们珍惜的,只有对方
爱你,惠~老婆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