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

一半

連續兩天的沒見面,
三次的夜市,都型單只影~
我們已經過了 熱戀期了~
已經當另一半是親人般
不必每天見面,但每天想念
不必一天到晚都聊天,但希望有聊不完的話題~
我們現在能這樣的生活,靠的只是...
信任~
對了,就是那信任~
你已經開始會為我著想,不必要的~你會選擇不要~
但我呢??
今天,我們又小吵了一下~
其實我沒有要吵的意思,只是..
那一刻我很怕,我不是你另一半嗎??
為什麼我講的東西你都不相信呢??
說真的,我現在已經開始在計劃我未來的時間~
我還在擔心我的時間問題,但你卻懷疑我的心..
那感受,很吃力的~
我現在如果有多餘的時間,都死去計劃下我的東西~
真的沒時間想別的,除了想念你~
除非還沒開工,一開工了就是‘戰鬥’~
雖然只是和你小小的鬥嘴,但卻很在意
一開始真的有一點點的氣憤,為何你會如此想我,不信任我?
氣過後回想,肯定是我錯的~
雖然我不知道誰說‘老婆永遠是對的’
但我很尊敬這個人,他讓我學習到很多~
為何我會讓你懷疑我呢??肯定是我出問題了~
為何我解釋你會不聽呢??肯定也是我的問題~
我不該讓我的另一半難受~
我應該不可以讓這種事情發生~
我知道問題所在,我知道錯在哪~
但我還是會繼續我對你的信任,
不會因為這事情而再翻舊賬
今天晚上~
對不起了,老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